快新聞/視訊黃金男雙「麟洋配」反遭批蹭熱度 柯文哲:作為地方首長藉此鼓勵
柯文哲今天回應說,王、李二人是台北市立大學學生,他作為地方首長也要藉此鼓勵。(圖/擷取自王麒麟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羽球男雙奧運金牌得主「麟洋配」王齊麟、李洋視訊,隨後王齊麟在臉書分享視訊畫面,柯文哲慘遭大批網友出征是在蹭王、李熱度,王齊麟還不得不緩頰。柯文哲今天回應說,王、李二人是台北市立大學學生,他作為地方首長也要藉此鼓勵,他還說,打羽毛球對於寸土寸金的都市,還蠻適合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海若危急…美印太司令稱「有能力應對」! 中國國防部火大開嗆

「黃金男雙」王麒麟與李洋勇奪東京奧運男雙金牌後,身價水漲船高,柯文哲今天特別與兩人進行視訊,隨後王麒麟也在臉書分享過程,還說到自己有點「受寵若驚」。

王麒麟特別感謝柯文哲說,去年出席「羽您有約」羽球公益賽開幕活動,他和李洋還跟阿北一起搭配打了一場三對三的比賽,沒有想到「阿北」運動細胞還不錯,球都有打到。他也感謝「市長特別打來祝賀我們,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快新聞/視訊黃金男雙「麟洋配」反遭批蹭熱度  柯文哲:作為地方首長藉此鼓勵

王齊麟今天在臉書貼上一張張與柯文哲視訊照 。(圖/擷取自王麒麟臉書)


不過,貼文一出,各界開始砲轟柯文哲在蹭熱度,還有網友不捨「麟洋」被政治利用,在臉書下面留言說,「珍愛生命遠離阿北」、「拜託不要吃檳榔」、「拜託帥齊麟~請愛惜羽毛~遠離像阿北這種蹭聲量,投機的政治變色龍」。

王麒麟也在下面留言回應說,「無論是總統、市長或長官的祝福和接見,我們都很感激,大家或許有不同的政治立場和喜好,但我們只是單純的運動員,接受到任何長官的祝賀我們都心存感激,也希望大家不要放大我們原本只是很簡單的分享。」


快新聞/視訊黃金男雙「麟洋配」反遭批蹭熱度  柯文哲:作為地方首長藉此鼓勵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今天與「麟洋配」王齊麟、李洋視訊。(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表示,「麟洋」二人是台北市立大學學生,他作為地方首長也要藉此鼓勵,更重要是羽毛球在台北市慢慢流行,特別是台灣第一次有球類在奧運拿金牌,也希望透過這些人鼓吹、倡議,說不定羽毛球變成台灣流行運動。

柯文哲認為,台北市打棒球的話,球場場地要求太大,因為台北市土地太貴,或許打羽毛球對於寸土寸金的都市還蠻適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狂炸! 新北樹林中山地下道一度封閉 2汽車卡積水道路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