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批中央普發振興券政策急轉彎 汪浩:智商157卻紓困振興分不清
汪浩批評柯文哲智商157卻連振興、紓困都分不清。(圖/取自汪浩臉書)

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帶市府團隊到台東參加鹿野高台大草原熱氣球活動,被問及中央擬全民免費發行發行振興五倍券,他直言,想好了再轉彎,是要振興還是紓困?這兩者不一樣,柯文哲再批政府一開始搞不清楚到底是要紓困還是振興,更說「現在都亂掉了」。對此知名作家汪浩則在臉書批評,中央原則普發振興券,柯文哲就跳出來挑撥,更說他號稱智商157卻連紓困、振興都分不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抗戰勝利76週年 要記得蔣公當年最後的這段話

昨天柯文哲出席熱氣球活動時被問到中央擬發行的五倍券全民免費領取的問題,他說,經濟政策還是要「專業一點」。指出防疫、振興、紓困,這三種不同階段都有不同做法,要先知道目標才能決定戰術,如果一開始發行就沒想好是要振興還是紓困,就會「亂掉」。

柯文哲表示,如果是要紓困,現金對民眾來說最實用;如果是要振興,就要設定使用時間、項目,大家才會在規定內去趕緊使用,如果一開始沒想好,要轉彎也要想好才轉彎,不要自己亂掉,不知道要轉到哪去。

對此汪浩則在臉書說,行政院原則上決定普發5000元振興劵,柯文哲就出來挑撥!難道不知道已經有近900萬人拿到了紓困現金嗎?更酸柯文哲智商157,紓困、振興分不清?網友也留言「媽寶檳榔柯只是想要階級鬥爭,挑撥離間跟相對剝奪感而已」、「把水攪渾了,才不會有人知道他做了什麼跟什麼沒有做到,批評別人,卻忘記自己也是政府的一份子,不是媒體老闆啊。」、「他只是為反對而反對,為標新立異而反對」、「2022年下架民眾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終戰76週年 泉裕泰談和平自由:絕不能度重覆戰爭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