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露端倪!卓冠廷將戰新北市議員?
口譯哥趙怡翔、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台灣智庫民調中心主任卓冠廷(圖/取自卓冠廷臉書)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大弟子卓冠廷,從美國攻讀碩士回國後,回台積極拚曝光,不僅擔任台灣智庫民調中心主任,還傳出未來不排除可能投入新北市議員選舉!而這項傳言可能性越來越大,因為卓冠廷臉書最新貼文,PO出自己和口譯哥趙怡翔、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三人的合照,強調一起加油,雙北有很多事情可以一起做,讓挑戰新北議員的消息甚囂塵上。


更多新聞: 朱立倫競逐黨魁 卓冠廷:選總統意圖藏不住

合照一貼出,卓冠廷臉書馬上吸引支持者湧入,紛紛留言說,您上節目的表現很出色,台灣就是要靠年輕人才會進步。卓冠廷到底選不選新北市議員,本人沒有正面表態,倒是強調民進黨的路線,相較於國民黨激進路線的戰鬥藍,綠營年輕世代面對2022,看來會組成一個以政策和形象為主訴求的跨派系聯合陣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侯友宜要蔡總統「約束綠營」!議員張志豪反嗆:市長應反求諸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