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秦楊入股花蓮600坪美食園區遇疫情 投資慘賠現況曝
藝人秦楊4月重起爐灶,在花蓮海邊入股600多坪的美食園區,成為老闆之一,不過卻遇上武漢肺炎疫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藝人秦楊今年4月與朋友合夥,接下花蓮一間港區旁的景觀餐廳經營權,改為「霹靂火園區」,門口還放了招牌汽油桶與番仔火給遊客拍照打卡。不過,餐廳開幕不到2個月就碰上本土疫情爆發,當時只好趕緊歇業。雖然近日本土疫情趨緩餐廳有逐步開放,不過秦楊與投資人評估過後,決定暫時退出,餐飲工作短短46天收攤。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國產疫苗GBP510將展開3期試驗 力拼明年初上市

秦楊演出本土劇的反派角色曾紅極一時,但近年負面新聞不斷,為了扭轉形象,他不但努力投入公益,今年4月還重起爐灶,在花蓮海邊入股600多坪的美食園區,成為老闆之一,開幕當天還提供愛心餐,不忘幫助低收入戶。

快新聞/秦楊入股花蓮600坪美食園區遇疫情 投資慘賠現況曝

藝人秦楊入股的花蓮600坪美食園區46天收攤。(圖/民視新聞)

景觀餐廳開幕不到2個月,就遇到武漢肺炎疫情攪局因此暫停營業,7月全國疫情警戒降級後餐廳雖然有短暫復業,但幾天經營下來,遊客仍未回歸,一天賺不到幾千塊。秦楊與投資人一同投入超過百萬,開業短短46天,原先預計6月就能夠把投入的資金賺回來,不過仍敵不過疫情影響,他表示,與投資人評估過後,決定暫時退出。

秦楊透露,7月29日正式復業後每天營運狀況還是大不如前,消費者還是不敢到園區消費,到了8月4日、8月5日,他跟花蓮合作人開始研究是否要停下腳步,因為每天的營收賺不到支付員工薪水,也賺不到付每個月的房租,8月5日痛下決定瓠仔貴餐飲先退出美食園區的經營。

「花蓮是我們一直想要持續經營的地方,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要放棄花蓮」,秦楊說,跟花蓮合作人合作短短7個月蠻愉快,還沒打算放棄花蓮的場域,希望疫情降溫後,能夠盡快回到花蓮,讓花蓮鄉親嘗一下瓠仔貴的美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莊+1!探病前驗出陽性「Ct值37」 侯友宜:同住先生、孩子PCR均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