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爸因手術缺席美網 羅傑斯盃男女單打冠軍出爐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Federer)今天表示,將再進行膝蓋手術,確定無法參加今年的美網,他希望能盡快重返比賽。另外羅傑斯盃決賽結果出爐,世界第二的梅德韋傑夫(Medvedev),和義大利女將喬琪(Giorgi),分別拿下男女單打冠軍。

更多新聞: 中職/兄弟拚封王17日加百利先發 桃猿歐飛登捍衛主場

喜愛費爸RogerFederer的粉絲,又要有一段時間看不到他在球場上的英姿了。Federer今天宣布他的膝蓋將再度動刀,是他第三次膝蓋手術,費爸也確定無法參加兩周後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說,「我在草地賽季和溫布頓期間受傷,讓我無法再參加比賽,不幸的是醫生們告訴我,從中長期來看為了恢復得更好,我需要動手術我也決定去做,我會拄著拐杖好幾個星期,所以好幾個月都沒辦法比賽。」

費爸因手術缺席美網 羅傑斯盃男女單打冠軍出爐

儘管費爸已經高齡40歲,但他還是希望讓膝蓋復原,健健康康的重新回到巡迴賽,完全沒有提到何時退休的時間表。

費爸因手術缺席美網 羅傑斯盃男女單打冠軍出爐

再來看到羅傑斯盃男網決賽,是由世界第2的俄羅斯好手Medvedev,對上身高211公分的美國巨人Opelka,Opelka幾次想利用身材優勢上網,但都被Medvedev識破,成功穿越。

Medvedev全場沒有遇到什麼威脅,最終只花了1小時25分鐘,就以6:4,6:3擊敗Opelka,拿下自己生涯第12冠,也是繼Safin之後第二位拿下羅傑斯盃冠軍的俄羅斯球員。

女單決賽,是由義大利的漂亮寶貝Giorgi,對上世界第六的捷克女將Pliskova,在東奧打進八強的Giorgi,這場比賽火力全開,她用了1小時40分鐘的時間,最後以6:3,7:5擊敗Pliskova,拿下生涯第三座冠軍,也是她第一個1000分巡迴賽的冠軍。

費爸因手術缺席美網 羅傑斯盃男女單打冠軍出爐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奧運項目台語按怎講?她手繪運動圖誠意教學 網讚:沒說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