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防疫居家日常 蔡依林:解鎖打掃新技能

隨著國內武肺疫情趨緩,天后蔡依林也難得出席公益活動,透露這段期間在家,除了偶爾跟同學在線上聊天,也會下廚犒賞自己,另外JOLIN還說,最近更解鎖打掃新技能,更自認對這方面很有天分。

更多新聞: 新北親友團到花蓮旅遊 同車5人通通確診

雙手捧著臉頰,露出甜美笑容,天后蔡依林自稱「小可愛」,在七夕情人節發文,俏皮寫下這是您傳說中的幽靈情人請簽收,網路沉寂十多天,隨著疫情趨緩,也難得出席公益活動,透露防疫期間日常,自認對打掃很有天分,Jolin說在家總算可以放慢步調,把以前覺得很難的東西,慢慢學起來。

透露防疫居家日常 蔡依林:解鎖打掃新技能

藝人蔡依林說,「偶爾會線上跟同學聊天,幫他們慶生,在家裡會喜歡整理啊,煮飯給自己吃,我自己覺得,我自己很有打掃的天分。」

透露防疫居家日常 蔡依林:解鎖打掃新技能

不過之前的臉書PO文,因為力挺東奧台灣選手,被中國網友出征辱華,蔡依林也坦言,疫情期間難免碰上情緒低潮,MV拍攝高規格打造,由廖人帥操刀的這首《甜秘密》,已經榮獲10多座國際大獎,加上最新電音單曲,跟全球知名百大DJ合作,更被粉絲封為「國際蔡」,下半年還會有什麼計畫?才剛上直播節目預告,即將推出新單曲,Jolin今年4月攻蛋後,稍微休息喘口氣,雖然表示目前沒有特別規劃,但也埋下伏筆,未來隨時有驚喜,歌迷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透露防疫居家日常 蔡依林:解鎖打掃新技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美麗灣」杉原海水浴場 2016年停擺至今有望重新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