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轎車闖紅燈攔腰撞 休旅車被「撞到開花」3人送醫

開車出遊,沒想到卻被違規車輛撞翻!有民眾開車載著親友,到花蓮地區遊玩,結果行經一個十字路口,被一輛闖紅燈的橘色轎車,攔腰撞上,整台車側翻在路面上,還好車上四人當中,三人輕傷沒有大礙,但原本趁著六、日,開心出遊的好心情,全都泡湯。

更多新聞: 來這邊記得撐傘啊! 數千隻燕子占據電杆 鳥糞轟炸好惱人

看似平靜的午後,大馬路上只有零星的兩台車。綠燈時,休旅車向前行駛,卻在下一秒,被疑似沒有遵守號誌的橘色轎車,從右方攔腰撞上,導致休旅車翻了半圈,車頭撞到開花,板金都掉了下來,整台車側翻在路面上。

花蓮轎車闖紅燈攔腰撞 休旅車被「撞到開花」3人送醫

肇事駕駛說,「前一眼還沒看到車,馬上車子就跑到前面,我煞也煞不住,我過去的時候,我看的時候這裡是綠燈,可是撞到的瞬間,後來我再看就變紅燈了。」肇事駕駛表示,事發當下她根本來不及反應,就這麼撞了上去,直接把休旅車擊落。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花蓮週日下午三點多,一名開著橘色轎車的駕駛,在行經交叉路口時,沒有注意燈號,撞上直行休旅車,導致車上安全氣囊爆開,讓她嚇傻了。至於被撞的休旅車,駕駛沒有受傷,但車上三名女乘客都受了輕傷,原本從外地來花蓮遊玩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花蓮轎車闖紅燈攔腰撞 休旅車被「撞到開花」3人送醫

花蓮分局交通組巡官林廷諾表示,「從三級降至二級之後,交通事故數據有小幅度增長,觀察近日來疫情趨緩,觀光客變多呼籲民眾,來花蓮遊玩時務必注意交通安全。」警方表示,降級以後,花蓮遊客明顯變多,大家得注意交通安全,但對被撞的遊客來說,好好的六日假期,這一撞之下,全都泡湯,還得帶傷回家。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烘爐地亂放炮被抓還裝傻 遭嗆:當警察塑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