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8/23接種高端疫苗! 中午已在系統完成預約
總統蔡英文8月23日將接種高端疫苗。(圖取自Flickr;作者總統府)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持續接種,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她今天上午完成高端疫苗的預約,下週一(8月23日)將會前往預約地點接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滅火器樂團操刀〈高雄驛起飛〉首播 陳其邁:所有酸甜苦辣記憶湧上心頭

蔡英文下午透過臉書表示,「今天中午,我已經上網完成高端疫苗的預約,下週一(8/23)將會前往預約地點接種」。蔡英文指出,這一輪的疫苗預約接種,預計會提供超過60萬劑國產高端疫苗,36歲以上、意願登記時有勾選高端疫苗的民眾,都可以在8月18日中午12時前預約接種,預約之後,下週一就會開始施打。她也在文末呼籲,「請符合條件的朋友互相提醒,把握時間預約喔!」

快新聞/蔡英文8/23接種高端疫苗! 上午10時已在系統完成預約
總統蔡英文已預約接種高端疫苗。(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五倍券1千元由政府吸收 將規劃各種加碼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