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魁爭奪戰起跑 朱立倫、江啟臣「支持者」網路先開打

力拚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午10點半到黨中央登記參選,不過前一天網卻傳出在網路上,用早餐找學生到登記場合助陣,遭學生嘲笑。不過搶頭香登記的朱立倫,也爆出活動結束後,請大家吃大餐,遭雙方支持者在留言區對戰。看在名嘴李正皓眼裡,黨魁選戰已經殺到刀刀見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指阿富汗是台灣前車之鑑 李問批錯誤百出:除非想暗指中共是塔利班!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戰黨主席大位,找來20位年輕人站台,強調自己重視年輕人,但卻被Dcard論壇網友踢爆,事後被帶去大吃大喝。

內容不但PO出站台者,在餐廳門口合照,還貼出當天的餐點,強調登記搞得像當選,安博倫青年都吃這麼好,下次也要入國民黨,真的是跟著朱走,富貴在手。

朱立倫登記集結青年來站台...  網友曝事後有大餐吃


不只朱立倫登記,傳出找青年走路工,對手江啟臣也被踢爆,用通訊軟體找學生助陣登記,還強調會發早餐,遭學生嘲笑,真以為年輕人很在意早餐,這更證明國民黨在青年族群沒存在感,要選舉才找人讚聲,當看版棚拍。

挺江派青年說,「心中非常不以為然為什麼呢,因為我剛站在外面已經站一個早上,現在還要站在這邊聽主席這邊演講,一份早餐是沒有辦法收買我的,知道嗎如果真的收買的了我們的話,我們就去做民進黨不會站在這邊。」

朱立倫登記集結青年來站台...  網友曝事後有大餐吃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說,「我絕不會強迫年輕人,做任何他不喜歡的事,就好像我自己的小孩子,只要我當主席,年輕人在國民黨就不會是看版。」

江啟臣用行動,破除網路謠言,但網友早在留言區,戰到不可開交,反江派說,朱立倫不是蔡英文,手段沒這麼髒,挺江派回擊,朱立倫網軍來了嗎?講的好像換柱手段很乾淨,朱立倫髒不髒你問洪秀柱阿,挺朱派再嗆挺江派再嗆,江啟臣才怕提換柱吧,當年不就是挺他的廖了乙,是換柱推手嗎?

朱立倫登記集結青年來站台...  網友曝事後有大餐吃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說,「朱跟江其實是有點寸土不讓的啦,國民黨表面是一團和氣,說這個為黨為國,可是你實際上在黨跟黨的,鬥爭裡面是刀刀見骨。」

朱江諜對諜,從陸戰打到空戰,兩人明爭暗鬥戲碼,持續上演。

(民視新聞/陳韻年、吳承翰、沈培智、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團隊疑動員年輕人站台 青年軍駁「發早餐說」:不會被收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