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10/20開幕戰 衛冕軍公鹿迎戰籃網

NBA今天(18日)公佈2021~2022年新賽季部分的賽程,台灣時間10月20日兩場開幕戰,分別由衛冕軍公鹿隊,在主場迎戰籃網隊,以及湖人隊在家裡對上勇士,同時5場耶誕節大戰組合,公鹿、湖人、籃網等冠軍熱門球隊也都沒有缺席。

更多新聞: 澳洲愛車俱樂部爆紅 女性成員突破性別框架

球賽主播說,「杜蘭特甩開塔克他轉身他出手,進了時間還剩1秒。」

NBA新賽季10/20開幕戰 衛冕軍公鹿迎戰籃網

上季東區決賽,籃網和公鹿第七戰第四節終了前,Kevin Durant差點絕殺,可惜是兩分球平手,進入延長賽之後,公鹿才勝出,晉級總冠軍賽,最後奪下冠軍,2021~2022新賽季,台灣時間10月20日開打,籃網將有機會復仇,開幕戰要在客場,再度對上公鹿,另一場開幕戰則在西區。

球賽主播說,「柯瑞後撤步3分球進了壓哨球。」

勇士將要到洛杉磯踢館,對上LeBron James的湖人,Klay Thompson傷癒復出,浪花兄弟合體,湖人則是擁有詹皇、AD、威少三巨頭,話題性十足,除此之外,5場耶誕節大戰組合也已經確定。

NBA新賽季10/20開幕戰 衛冕軍公鹿迎戰籃網

球賽主播說,「回傳給弧頂的詹姆士,3分球出手進去了。」

分別是老鷹主場對尼克、公鹿作客塞爾提克,奪冠失利的太陽,客場對勇士,籃網主場迎戰湖人,以及爵士客場對獨行俠,至於完整賽程,將在近日內公佈,每隊將打82場例行賽,再來看尼克大補強,明星後衛Kemba Walker,以及法國鋒衛搖擺人Evan Fournier,正式亮相,其中Walker還是鮭魚返鄉。

NBA新賽季10/20開幕戰 衛冕軍公鹿迎戰籃網

尼克隊後衛沃克說,「這是不可思議的感覺很棒的感覺,套你說的話我在這裡(紐約)成長,在這個城市到處走跳,看這些為尼克效力的傢伙,他們的臉在廣告看板上,我一直都是球迷,現在看到我自己也在這裡了。」

另外,七六人提前和明星中鋒Joel Embiid續約,雙方簽下4年1.96億美金的頂級合約,最後2年年薪將超過5000萬美元,27歲的Embiid,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希望能在費城退休。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卡丁車.保齡球一次玩! 英國商場變身運動遊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