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王定宇「重量級」合照!網1看笑喊小英「黨紀處分」
不少網友看見鄭文燦、王定宇等人的身材,打趣呼籲蔡英文總統應給這幾位期限減肥,不然就得開除黨籍。(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17)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其他同黨民代一起出席公開活動;並在社群上分享一張照片,稱聊國家大事太過投入,導致錯過高鐵,不過有網友發現合影者巧妙的「共同點」,呼籲蔡英文總統應出面處理這項「重量級」危機。

更多新聞: 台灣不是阿富汗!趙怡翔曝光「3原因」揭中共3弱點

王定宇在臉書寫下「同世代的鄭文燦市長,今天聊台灣的未來,聊得很太投入,聊到錯過南下最後一班的高鐵」,照片中除了鄭文燦以外,還有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一同入鏡;四人同框的畫面也讓不少網友留言。

有網友看見四人身材,直指「確實,4個有3個要減肥」、更有人大喊「蔡英文總統,給這幾位期限減肥,不然開除黨籍啦」;也有不少人打趣表示「有3個孕婦混在裡面喔」、「燦哥真的有瘦」、「左右護法」。



更多新聞: 美報告指武肺病毒源自中國 王定宇1句話曝關鍵:中共放火藍營敢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