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貞昌接見8縣市新任警局長 政院:院長重視全國治安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內政部將發布高階警官人事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也將接見8名擬派任之警察局長,引發外界關注。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院長蘇貞昌向來重視全國的治安,接見擬派任之警察局長,除了期許各縣市警局做好地方治安及防疫工作外,中央就相關警務所需資源也會予以充分支持。


更多新聞: 蘇貞昌南下視察 跑2縣市走6個行程緊盯建設

有媒體報導稱蘇貞昌接見8名擬派任之警察局長,此舉是在宣示主導權。羅秉成表示,院長蘇貞昌向來重視全國的治安,近來又有繁重的防疫工作,都需要警務人員跨縣市互相協助,今日蘇院長接見擬派任之警察局長,除了期許各縣市警局做好地方治安及防疫工作外,中央就相關警務所需資源也會予以充分支持。

據了解,接見的8位新任局長,包括基隆市警局長劉耀欽、彰化縣警局長吳坤旭、南投縣警局長黃永志、屏東縣警局長劉印宮及澎湖縣警局長陳宗能等8縣市新任警局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端甫開放預約 苗栗縣議會投不信任票「不具法律強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