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買麥當勞BMW挑戰得來速「魔王車道」 展神技巧千名網友直冒冷汗
BMW大7通過超窄得來速,讓許窩網友捏了一把冷汗。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因為疫情影響,許多人為了減少群聚風險選擇將食物外帶,而知名速食餐廳麥當勞的得來速就成了外帶族的首選,只要將車在車上就能從窗口進行點餐、取餐的動作,不過有一名網友日前看到一台黑色BMW大7轎車勇闖「魔王車道」點餐,貼壁前行的過程讓人看了直冒冷汗,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極端組織鬧內鬨!IS批塔利班「美國代理人」揚言向阿富汗發動聖戰

為買麥當勞BMW挑戰得來速「魔王車道」 展神技巧千名網友直冒冷汗
麥當勞得來速是許多外帶族的首選。(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傳一張「驚險」的照片,發文表示「前面這位大七車主,真替你捏了一把冷汗,這是我看過最窄的得來速了」,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輛黑色BMW轎車,在得來速車道前行,車身兩側幾乎沒有多餘的空間,只要前行角度稍有不對,就可能擦撞到牆壁,讓許多看到的網友為車主捏了一把冷汗。

貼文一出引發超過5000人按讚,紛紛留言表示「我還以為是誤入人行道的車欸」、「輪框應該都受傷了吧」、「有時候,沒有倒退的理由了,就往前吧!好勵志喔」、「麥當勞居然有這麼小的得來速」;不過有網友發現這間麥當勞位於重慶北路,這裡的得來速車道每每遇到賓士這種較高級的車款,也都是有驚無險地通關。

更多新聞: 董事長徵秘書月薪80K超優渥 面試「1條件」網傻眼: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