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夜車回南部普度 追撞國道工程車釀2死1傷

國道1號南下243公里,靠近雲林交流道路段,發生一起2死1傷的重大車禍,小轎車疑似沒注意到,內線工程車,追撞上去,導致車內2名年約50歲的大人,傷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5歲小女童命大,僅頭部撕裂傷。根據了解,祖孫是從台北要回高雄,參加普度活動,途中遭遇不幸。

更多新聞: 快新聞/119名高階警官異動名單一次看!林順家接任副署長

國道工程車,後斗滿載三角錐,行駛內線,緩慢倒退,後方車輛,光點越來越接近,坐在車尾的工程人員,眼看車輛絲毫沒有減速,隨即跳車,往分隔島閃,接著猛烈撞擊,整輛工程車,強烈搖晃,三角錐東倒西歪。

車禍現場,滿目瘡痍,救難人員到場,使用破壞器材,協助車上3人脫困,但2名大人傷重,當場失去生命徵象,小女童幸運,只有頭部撕裂傷,逃過死劫。

開夜車回南部普度 追撞國道工程車釀2死1傷

遭波及車輛乘客表示,「前面急煞車我們跟著急煞車,(所以被追撞的)後面追撞我們。」

肇事的黑色轎車,引擎蓋凹陷變形,幾乎全毀,當時車內是年約50多歲的阿公,阿嬤,載著5歲小孫女,從台北一路南下,要回高雄,參加普渡活動,開夜車卻遭遇不測。

開夜車回南部普度 追撞國道工程車釀2死1傷

國道斗南分隊長鍾兆仁說明,「自小客車行經施工路段,疑似不明原因操作失控,撞擊前方施工區內和施工車輛,夜間時段駕車,請注意自身精神狀況勿疲勞駕駛。」

這起2死車禍意外,一度造成2個車道封閉,回堵超過1公里,詳細事故原因,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酒吧防疫偷營業 員工打架報案露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