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變態!斗六出現色狼襲臀 OL尖叫逃走...他還騎車追!

真的很誇張!雲林斗六鬧區,光天化日有人襲臀!短裙妙齡女子走在路上,被男子尾隨還出手摸臀,女子嚇的花容失色,逃到對向騎樓求救,沒想到,男子竟然還騎車逆向追了上去。警方接獲通報後,火速逮到這名襲臀男子,將他強制就醫,同時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保護傘餐廳凌晨突竄火苗 警消獲報破門搶救

穿著短窄裙的女子,撐著陽傘,走在雲林斗六市區街頭,一名男子騎車跟在後頭,突然停車,一下車就朝著女子走過去,用手摸了臀部一把,妙齡女子當場驚聲尖叫。

受害女子同事表示,「我同事有很大聲嚇阻他,但對方好像說,某某某叫我來摸你的。」

有夠變態!斗六出現色狼襲臀 OL尖叫逃走...他還騎車追!

光天化日被襲臀,女子嚇的倒退好幾步,也想方設法穿越馬路到對街求救,但這名男子不放過她,一路尾隨跟過去糾纏,受害女子同事說,「對方又整個逆向衝過來,好可怕好可怕,很像不想放過我同事這樣子。」

被害女子飽受驚嚇,情緒難以平復,警方火速逮到襲臀男子,釐清犯案動機,雲林斗六分局斗六所長廖錦燦表示,「稱她在雲林路遭到一名男子性騷擾,我們立即依她所述時間地點,調閱監視器確定該名男性犯嫌身分。」

有夠變態!斗六出現色狼襲臀 OL尖叫逃走...他還騎車追!

附近店家說,「他就是摸她摸她,她就緊張跑過來這樣,男子又騎車過來追她。」

受害女子的同事,把過程po網,提醒其他女性注意。警方也提醒,遇到類似狀況一定要先保持冷靜,再到人多的地方大聲呼救,才能自保。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四車連環撞2人輕傷 國道三號關西路段回堵一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