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口水戰 嗆朱「球員兼教練說」 江:2024黨主席要親征?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拚連任,拋出他當選,只要黨有需要,2022願意出征艱困選區,但馬上被對手朱立倫澆冷水,怎麼可以球員兼教練,江啟臣不干示弱再回擊,更意有所指地反問朱立倫,照他的邏輯,2024還要不要親征總統,雙方你來我往,火花四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表達護台立場! 蘇治芬:請「某些政治人物」回頭是岸

力拼國民黨主席連任,江啟臣發下豪語,只要2022黨有需要,他願意以主席之姿親征拉抬士氣,只是聽在對手朱立倫耳裡,可是十分不以為然,朱立倫表示,「總教練兼打擊兼一壘手,總是會分心也不一定很公平,最好的調度就是,總教練把所有優秀人才派上陣。」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各位知道興農牛嗎,那個總教練黃忠義,曾經下來直接代打,打了「滿場」的全壘打,賽局的變化是變化多端,所以所有的戰術都應該要靈活。」

黨魁口水戰 嗆朱「球員兼教練說」 江:2024黨主席要親征?

以職棒為例,說明自己為黨撩下去的決心,但一句滿貫全壘打講成了滿場的口誤,卻鬧了尷尬,不過,江啟臣可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反將朱立倫球員兼教練說一軍,他反擊,「啊所以那2024黨主席親征嗎?是這樣嗎?」

兩人隔空交火,江啟臣再端出憲法九二,強調已經獲得前總統馬英九背書,「馬英九執政那八年,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之外的兩岸關係,請問是在談九二共識嗎?沒有欸他談ECFA對不對,他談服貿他談貨貿,在全代會就提出了一個,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作為後續我們兩岸交流的,延續上面的基礎。」

黨魁口水戰 嗆朱「球員兼教練說」 江:2024黨主席要親征?

接受廣播專訪,江啟臣對朱立倫連番開炮,眼看國民黨主之爭,越演越烈,黨副秘書長李彥秀臉書貼文,指出黨主席改選是為黨內舉才,不是分化團結,呼籲候選人們在開炮的同時,也能記得印在選票上的都是未來共同打拼的同志,而非零和遊戲的仇敵,就不知道幾位候選人能聽進去多少?

(民視新聞/吳承翰、李志銳、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劉泰英稱「侯柯配」才能贏2024 柯文哲:典型口水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