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臥病照自嘲成「電線象人」!陳水扁臉書親曝病況:謝謝大家的關心
陳水扁PO出住院照,全身布滿醫療器材線路,引來外界關心。(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19日PO出一張躺在病床上,全身布滿醫療器材線路的照片,寫道「阿扁又住院了!」,還自嘲成了「電線象人」,引來外界關注,擔心陳水扁的身體狀況。對此,陳水扁也在昨(19)日晚上作出回應,感謝外界的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永豐卸任紙風車執行長 潘孟安曝兩人交情:他是台灣真男人!

針對自己的身體狀況,陳水扁於19日晚間在原貼文下方作出回應,寫道「睡眠呼吸中止症問題,經過北榮、中榮2次手術,從重度改善到現在的中度,還是有血氧濃度過低的缺氧問題。就全權交給高長醫療團隊來照顧跟治療!」,最後也不忘感謝大家的關心。


曬住院照自嘲成「電線象人」!陳水扁親曝病況:謝謝大家的關心
陳水扁PO出住院照,全身布滿醫療器材線路,自嘲成了「電線象人」。(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對此,不少粉絲都在下方替陳水扁加油打氣,留言表示「祝陳總統,早日康復」、「阿扁總統加油」、「關關難過關關過!」、「保重啊!快快好起來」、「祝身體健康,平安喜樂」。陳水扁的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則也作出回應,強調只是在做睡眠呼吸中止症的例行檢查,請外界不用太過擔心。


曬住院照自嘲成「電線象人」!陳水扁親曝病況:謝謝大家的關心
陳水扁在臉書留言回報身體狀況,感謝大家的關心。(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據了解,陳水扁自從2010年後,就被診斷出有嚴重型睡眠呼吸中止症候群,多年來飽受疾病所苦,今年7月也曾PO出去高雄長庚醫院接受腦波檢查的照片,當時醫生就懷疑「阿扁白天也有缺氧現象,應加注意」。

更多新聞: 國產疫苗審查黑箱? 國民黨質疑審查高端疫苗「未公開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