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交易至讀賣巨人 中田翔穿黑西裝染黑髮為暴力事件道歉
中田翔為暴力事件道歉。(圖/擷取自NHK新聞畫面)

日本職棒球星中田翔出拳毆打隊友,今日火腿鬥士隊和讀賣巨人隊達成協議,交易中田翔。中田翔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為暴力事件道歉,他也坦言這是愚蠢的行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臉書、推特、LinkedIn「保護阿富汗公民帳號」 避免成塔利班攻擊目標

中田翔本月4日在練習賽前出拳毆打隊友,隨後遭勒令禁賽,且禁止在一、二軍隨隊。火腿隊和巨人隊今日上午發布交易公告後,中田翔召開記者會,他穿著一身黑色西裝、將金髮染回黑髮,也剃掉鬍子現身記者會。

日本《NHK》報導,中田翔對於在火腿隊向隊友的暴力行為致歉,並坦言「這次做了愚蠢的行為,很後悔帶給大家麻煩,對不起」。

對於轉隊到巨人隊,中田翔表示很感激,會盡可能檢討自己,不辜負球團。他也對待了14年的火腿隊說,感謝球隊養育他,很抱歉背叛了粉絲、抱歉用這樣的方式回應,但還是很感激球隊。

報導稱,火腿隊和讀賣巨人這次是免費交易,中田翔主隊後背後10號,今天起將參與一軍隨隊練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上國民黨主席當總教練兼投手? 朱立倫:不適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