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上國民黨主席當總教練兼投手? 朱立倫:不適合吧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投入黨主席選舉,並稱若當選會當稱職的總教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再戰黨主席,並將黨主席定位為總教練,誓言提出最強名單幫助國民黨打贏選戰。對於總教練是否可兼打擊或投手?朱立倫今天回應「不適合吧」,這樣會分心也不盡公平,總教練就是將最優秀人才派上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表態護台 陳柏惟點出3項重大含義「不要小看美國的決心」

朱立倫投入黨主席選舉,並稱若當選會當稱職的總教練,被問及總教練可以當打擊或投手嗎?他今天受訪時回應「這樣不適合吧」,總教練兼打擊或兼一壘總是會分心,也不一定很公平,最好的調度就是總教練把最優秀人才派上陣。

至於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2022市長選舉若有需要「親征」,他將義不容辭。對此,朱立倫表示,他自己定位的很清楚,黨主席就是總教練的角色,他會做好總教練,全力推出最強名單,最適當的候選人,希望國民黨戰力發揮出來。

朱立倫指出,這次黨主席選舉,他的態度很清楚,江啟臣是位好人才,是國民黨未來重要人才,過去這段時間江在立委、黨主席、台中選區、黨中央非常辛苦,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好好歷練發揮,但黨主席應回到總教練的角色,把每一位優秀人才調派到最好的位置,全力打仗贏得勝選。

對於江啟臣適合哪個選區?朱立倫僅說,現在是黨主席選舉,只能說如果他擔任黨主席就是總教練,會把優秀人才派到各地為國民黨打勝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塔利班發言人夏亨接受中媒專訪 盼中國為阿富汗建設積極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