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次視訊國手暢談體育政策建議 蔡英文透露:想去看看莊智淵的桌球館
蔡英文今日與奧運選手們進行第二場視訊。(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早上已跟奧運選手們進行第二場視訊。她也感謝許多選手都針對訓練場地、防疫措施,以及對運動員職涯的保障提出了建議,並強調政府對於這些事情都記下來了,會繼續來努力,在制度面做出改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別錯過!勞動部擴大「全時受僱勞工1萬元生活補貼」 8/23開放線上申請

蔡英文今發臉書表示,感謝奧運選手們提出的建議,她已經一一記了下來,也會跟行政團隊一起努力,持續在制度面做出改變!

蔡英文透露,今日早上,她和奧運選手們進行第二場視訊。其中,正在美國參與職業賽事的網球選手謝語倢、許絜瑜也隔著13個小時的時差來參加,讓她直呼「台灣選手辛苦征戰世界各地,實在是不簡單!」。

此外,蔡英文說也透露,許多選手都針對訓練場地、防疫措施,以及對運動員職涯的保障提出了建議。她也謝謝大家侃侃而談,分享了第一線的經驗,並強調政府的體育政策,一定會繼續來努力。

蔡英文說,她真的很欣賞、也很感謝這一群台灣英雄,並期待疫情穩定後可以保持互動,尤其是莊智淵經營的桌球館,自己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射箭大叔曝「史詩級自拍」原因!台灣選手「這句話」讓他超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