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情侶誆買生前契約 邊打官司邊騙沒在怕

嘉義有民眾向檢方檢舉,遭一對李姓情侶詐騙購買生前契約,檢方調查發現,這對情侶之前就用同樣的手法行騙,案件還在審理中,沒想到兩人沒在怕,繼續招搖撞騙,得手300多萬。傳喚兩人到案後,以有反覆實施詐術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女嫌遭到收押,男嫌則40萬元交保。

更多新聞: 電信基地台燒成聖火台!1年半內第3起火警 澎湖人小抱怨

檢調人員來到李姓情侶開設的公司,櫃子上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骨灰罈。因為有被害人檢舉,被他們詐騙購買生前契約。李姓情侶假借仲介買賣名義,詐騙被害人投資靈骨塔塔位和牌位,要被害人支付代書費和保證金,或是出資購買更多的商品,導致套牢,自己卻從中獲利300多萬,目前已知至少有三人受害。

惡情侶誆買生前契約 邊打官司邊騙沒在怕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說,「本件目前得知被害人有三位,還有其他的被害人還沒有到案。」

惡情侶誆買生前契約 邊打官司邊騙沒在怕

檢方在追查過程中,赫然發現這對情侶之前就在南投開設公司,用同樣的手法行騙,官司還在審理當中,沒想到兩人不但沒有收斂,反而變本加厲繼續行騙,完全不知悔改,將兩人傳喚到案後,立即向法院聲請羈押。

惡情侶誆買生前契約 邊打官司邊騙沒在怕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說,「認為他們兩位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裁定李姓的被告,准予羈押李姓的男性被害以40萬元交保。」

檢方研判應該還有更多受害者,呼籲民眾踴躍出面指證,向警方報案協助偵辦。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駕照還沒拿到...  汽車路考生右轉撞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