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瑟儂母親驟逝「每一秒都很艱難」 父親再傳確診武肺住院治療中!
依瑟儂母親因突發性心臟病猝逝,如今又傳出父親確診武漢肺炎正在治療中。(圖/翻攝自依瑟儂IG)

體育中心/張婷瑗報導

「泰國羽球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在東奧賽場上對戰「世界球后」戴資穎,精湛球技讓台灣民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依瑟儂19日在臉書宣告母親過世消息,並道歉未能在母親生前拿下奧運獎牌,然而壞消息卻接踵而來,有消息稱她的父親因為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在醫院治療中。

更多新聞: 新世界名畫誕生 周子瑜俏皮嘟嘴「露香肩」網暈:現代維納斯!


依瑟儂母親驟逝「每一秒都很艱難」 父親再傳確診武肺住院治療中!
今年26歲的依瑟儂是泰國羽球一姐。(圖/翻攝自依瑟儂IG)

依瑟儂的母親因為突發性心臟病猝逝,在母親送醫前,依瑟儂曾嘗試按壓心臟搶救,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失去摯愛的母親,令依瑟儂相當難受,結果現在又傳出依瑟儂的父親感染武漢肺炎,目前正在住院治療當中。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湧入她的社交平台替她加油鼓勵,希望依瑟儂能度過這個難關。

依瑟儂母親驟逝「每一秒都很艱難」 父親再傳確診武肺住院治療中!
依瑟儂才剛面臨母親突然過世的打擊。(圖/翻攝自翻攝自泰國羽球協會臉書)

事實上,依瑟儂被泰國譽為是天才少女,2013年世錦賽奪冠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女單冠軍,家人一直是她最大的後盾,母親過世後,依瑟儂19日在臉書用母親的帳號分享6年前的回顧,寫道「媽媽一直是很堅強、很關心身邊親友的人,我很抱歉沒有讓她看到夢寐以求的奧運獎牌,謝謝大家的關心,這將會是媽媽臉書的最後一則貼文。感謝所有人,希望媽媽永遠幸福、開心的笑著。」,20日也曾分享和母親過去互動的影片,並寫下「每一秒都很艱難」。如今又傳出她的父親確診武漢肺炎,雙重打擊下,依瑟儂壓力可想而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154隻「走私貓」被人道處理 賈永婕痛心:錯在人類貪婪與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