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名畫誕生 周子瑜俏皮嘟嘴「露香肩」網暈:現代維納斯!
TWICE登上日本表演舞台,官方IG曝光花絮照,子瑜驚人美貌掀討論。(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出道至今快6年,紅遍日韓等地,在海內外皆有超高人氣,其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有著甜美精緻的外表,每次一出場總是目光焦點,最近她登上日本表演舞台,TWICE官方IG新增一系列花絮照,精緻如「名畫」般的美照,立刻擄獲粉絲的心。

更多新聞: 周子瑜打完2劑疫苗「身體狀況」曝 母揭中秋節返台計畫!

新世界名畫誕生 周子瑜俏皮嘟嘴「露香肩」網暈:現代維納斯!
子瑜展現活潑個性,嘟嘴模樣萌翻一票網友。(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
日本朝日電視台音樂直播節目《Music Station》20日公開TWICE「Perfect World」舞台,隨即TWICE官方IG也在21日分享成員們舞台花絮照,畫面中看到,子瑜身穿黑色平口洋裝小露香肩,右手還戴上皮手套,一頭浪漫捲髮慵懶放下,又甜又辣十分迷人,她開心的在舞台布景穿梭,在畫框中擺出各種不同動作,時而甜笑時而俏皮嘟嘴,美到就像是一幅世界名畫,把粉絲都看呆。
新世界名畫誕生 周子瑜俏皮嘟嘴「露香肩」網暈:現代維納斯!
「男友視角」的美照讓粉絲們招架不住。(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
其中一張,子瑜露出燦爛笑容,活潑的將手對著鏡頭伸出,「男友視角」的福利讓人看的怦然心動,美照一出,不少粉絲興奮喊道「周子瑜真的美成一幅畫啊!」、「完美藝術品!要供起来欣賞」、「美貌令人震驚」、「這是什麼男友視角我的天啊」、「現代版維納斯」。事實上,TWICE登上日本表演舞台,賣力唱跳日文新曲《Perfect World》,結束後8位團員排排站,子瑜172公分的高挑身材,就曾掀起討論,更被網友們封為「長腿擔當」。



更多新聞: 周荀化身「粉紅俏護士」魅惑4連拍 嬌喊:來打高端疫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