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超級變變變」完美駕馭2造型 下身失蹤電暈網:是歐陽辣辣!
歐陽娜娜一口氣上傳兩組美照,甜美帥氣一次滿足,瞬間電暈粉絲們。(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歐陽娜娜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發展後,積極拍攝戲劇、電影,也加入許多綜藝真人秀,一舉一動都創下高話題,外型甜美的她,逐漸從小女孩轉型成小女人,最近她在社群平台上傳2組美照,「下身失蹤」風格露出一雙筆直的筷子腿,獲得粉絲狂讚。

更多新聞: 林熙蕾「挖背泳裝」45歲身材太驚人 釣出林心如驚嘆:太美了吧!


歐陽娜娜「超級變變變」完美駕馭2造型 下身失蹤電暈網:是歐陽辣辣!
歐陽娜娜大方秀出傲人長腿。(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前陣子忙著為演唱會「夏日歌會」認真彩排,她在IG貼出一系列彩排照,從照片中看見,歐陽娜娜身穿黑色連身裙,合身的剪裁設計凸顯出她的曼妙好身材,又甜又辣的風格十分適合,尤其她一隻腳抬起的動作,讓人擔心是否會有走光的風險,雖然歐陽娜娜俐落短髮造型評價兩極,不過的確讓她看起來更加成熟幹練,這組彩照曝光後,也引來網友們狂讚不已。

歐陽娜娜「超級變變變」完美駕馭2造型 下身失蹤電暈網:是歐陽辣辣!
歐陽娜娜接回長髮,重回清純模樣。(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隨後也在IG上傳「夏日歌會」的表演服裝,一身學院制服,還特別接上微捲假髮,一瞬間彷彿又回到過去甜美可人的模樣,百變的歐陽娜娜完美駕馭2種造型,對著鏡頭撒嬌賣萌,難得獲得網友們一致好評,留言表示「好美」、「是歐陽辣辣」、「還喜歡長髮」、「腿好細喔」。

更多新聞: 文姿云再出發 備戰2大賽「最快」全大運就能看見小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