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勝文姿云 烏克蘭「最辣空手道正妹」秀戰果慶獨立紀念日!
塔莉歐卡在IG祝賀烏克蘭獨立紀念日快樂,並PO多年來征戰的成果。(圖/翻攝自塔莉歐卡IG)

體育中心/張婷瑗報導

烏克蘭空手道美女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在東奧四強戰險勝我國好手文姿云,賽後更捧著文姿云的臉說「妳很棒!真的!其實妳是我的偶像!我們都很棒」,令許多網友大受感動。因為東奧迅速累積高人氣的塔莉歐卡,最近在IG發文祝賀烏克蘭獨立紀念日,並貼出一張身穿空手道服的照片,又美又帥瞬間迷倒一票粉絲們。

更多新聞: 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重溫「皮克斯經典」中秋開展!


險勝文姿云 烏克蘭「最辣空手道正妹」秀戰果慶獨立紀念日!
塔莉歐卡秀出自己到處征戰的成果。(圖/翻攝自塔莉歐卡IG)

今年29歲的塔莉歐卡,有著金髮碧眼的高顏值,除了穩坐女子55公斤級世界第一的超強實力外,社群平台也時常可看見她分享脫掉戰袍的照片,川字腹肌加上緊實好身材,幾乎收集所有優點於一身,被譽為「烏克蘭最火辣」的空手道選手,昨(24)日她在IG祝賀烏克蘭獨立紀念日快樂「我為自己是烏克蘭人而自豪,我很榮幸能夠在全世界面前榮耀我的國家。一個擁有強大獨立人民的國家!」,隨後便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看見,塔莉歐卡身穿空手道服,梳起俐落馬尾,清秀的臉蛋格外吸睛,她公開自己征戰國際賽多年的獎牌收藏,令人十分佩服。

險勝文姿云 烏克蘭「最辣空手道正妹」秀戰果慶獨立紀念日!
褪去戰袍的塔莉歐卡相當迷人。(圖/翻攝自塔莉歐卡IG)

塔莉歐卡平時喜愛戶外活動,她的IG時常有出去遊玩的美照,在東奧雖然擊敗強敵文姿云晉級,但在金牌戰中不敵保加利亞選手,不過塔莉歐卡曾拿過歐錦賽3次金牌,還有1次銀牌,加上她在K1大賽有2次冠軍,對於這次表現,她寫下「奧運獎牌!我終於美夢成真了」,而因為比賽成為鎂光燈焦點,也讓她收穫一票粉絲,IG粉絲人數更超過11萬人。



更多新聞: 新垣結衣輸了 新國民老婆「奪冠」成日網友最喜愛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