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COSPLAY女王」攻佔JR車廂 年收破5億被封「神秘女社長」!
咖滋咪從寫真女星跨足公司社長,最近她的廣告佈滿東京JR山手線電車的車廂。(圖/翻攝自咖滋咪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COSPLAY女王咖滋咪(潘家儀)6年前在日本以寫真女星身分出道,憑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封為「魅惑女神」,不過,身為台灣人的咖滋咪,年紀輕輕就在日本出道,現在更開起公司當社長,跨足區塊鏈、IT產業。日前咖滋咪在IG上傳一系列照片,表示東京JR車廂內都是她的廣告,她笑稱「我被自己包圍了!」。

更多新聞: 周荀化身「粉紅俏護士」魅惑4連拍 嬌喊:來打高端疫苗啊!


台灣「魅惑女王」攻占日本JR車廂 年收破5億被封「神秘女社長」!
赴日發展的咖滋咪推出IT產業書,並在電車裡下廣告。(圖/翻攝自咖滋咪IG)

咖滋咪精通6種語言,頗有生意頭腦的她跨足商界,跟朋友在上海開設IT公司,副業包括投資、設計潮服等,從寫真女星搖身一變成事業女強人,年收可破5億日幣(約新台幣1.27億元),最近她在IG更新近況,從她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東京JR山手線車廂裡全都是她的平面海報。原來咖滋咪近日推出IT產業書,她本人也親自拍攝宣傳照片、擔任代言人,並在人潮最多的電車下廣告,咖滋咪興奮說道「聽到有日本人跟我說這廣告很夯,誇我漂亮我很開心。」。

台灣「魅惑女王」攻占日本JR車廂 年收破5億被封「神秘女社長」!
咖滋咪開心與自己的廣告自拍。(圖/翻攝自咖滋咪IG)

事實上,咖滋咪赴日發展6年,成功募資開設公司,多角經營的她被日媒形容「神秘台灣女社長」,她之前受訪時曾透露「我一個人剛到日本的時候,日語說得不好,沒想到自己生意有機會發展到這個地步。」,對於一切相當感恩的咖滋咪,最近更發文表示,在2021年會繼續挑戰更多新事物「去年新開發了幾樣APP跟web service成績都還不錯,期待今年收割,也會繼續拍寫真,還請大家多指教」。


更多新聞: 45歲關穎「火辣雙人舞」力尬25歲嫩妹 超短裙逼瘋網:誰家的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