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為慶台北再+0!黃珊珊喜喊:「買冠軍牛肉麵犒賞大家」
台北市今再次加零,台北防疫記者會直播特意換上新封面。(圖/擷取自黃珊珊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本土COVID-19確診病例,而台北今天「+0」。對此,台北市防疫記者會直播不僅特意換上新封面,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更開心表示,「要買冠軍牛肉麵,來犒賞辛苦的健康服務中心同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批振興券亂七八糟!柯文哲:若用電子帳戶就沒這些問題

台北市今天再次加零,對此,黃珊珊今在臉書說,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努力,這對長久配合防疫的市民朋友和辛苦的健康中心疫調同仁來說,是個好消息,「下個禮拜要來買冠軍牛肉麵來犒賞辛苦的健康服務中心同仁,希望+0的好事可以天天成真!」

另外,為了台北市再度「加零」,今日台北市防疫記者會直播也特意換上新的封面,並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頭像放在「0」的地方。


快新聞/台北再+0!記者會直播換「新封面」 黃珊珊嗨喊:買冠軍牛肉麵犒賞大家
快新聞/台北再+0!記者會直播換「新封面」 黃珊珊嗨喊:買冠軍牛肉麵犒賞大家
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今日換上新封面(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郭台銘親赴歐洲催貨BNT成功 柯文哲:這是我認識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