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勇奪最佳女歌手 蛋堡封歌王「神曲史詩神預言」

今年金曲獎華語最佳女歌手,由從S.H.E偶像團體出道的Hebe田馥甄拿下,她致詞不忘感謝好姊妹Ella和Selina,兩人聽到消息更早已哭成淚人兒、比新科歌后還激動;而華語最佳男歌手獎,則由饒舌歌手「蛋堡」奪下,而網友更發現驚人巧合,他8年前一首歌《史詩》,就預言他38歲奪獎,讓歌迷直呼「神預言」!

更多新聞: 花蓮二代箭瑛大橋通車 紀念殉職老師

奪下金曲最佳男歌手獎的饒舌歌手蛋堡,上台先來個招牌台詞。

台下尖叫聲不斷,新哥歌王2度入圍就打敗韋禮安、瘦子等勁敵,登上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得獎感言說要獻給台灣嘻哈。

最佳華語男歌手蛋堡說,「我要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支持我的人,樂見我好的人,謝謝台灣嘻哈。」

田馥甄勇奪最佳女歌手 蛋堡封歌王「神曲史詩神預言」

霸氣致詞,獲得滿場喝采,嘻哈歌手「蛋堡」杜振熙,堪稱金曲大贏家,一舉拿下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及最佳MV3個獎項,更有網友發現,他早在2013年歌曲《史詩》中,就預言自己將在38歲,拿下金曲。

網友直呼根本「神預言」、「起雞皮疙瘩」。而今年的金曲最佳女歌手,則由Hebe田馥甄拿下。

就連已撕破臉的前東家,Hebe都不忘感謝。而從S.H.E偶像團體出身的她,兩位好姊妺Ella和Selina更是激動到不行,Ella臉書連發25張哭臉,說太為馥甄開心了!Selina經紀人則表示,任家萱一邊哭、一邊正趕往慶功路上,讓Hebe直呼感動。

最佳華語女歌手Hebe田馥甄說,「有她們有祝福我了,Selina很可愛啊,她就是盛裝的現在在等我了。」

田馥甄勇奪最佳女歌手 蛋堡封歌王「神曲史詩神預言」

新科歌后歌王除了滿滿感謝,也準備好和親朋好友,大肆慶祝。

田馥甄勇奪最佳女歌手 蛋堡封歌王「神曲史詩神預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安全帽裝雨刷好用嗎?他開箱實測抓出「致命缺點」 曝:有跟沒有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