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遇槍擊 不滿閃大燈.男子遭槍傷

一對情侶,開車行經國道一南下171公里豐原段,疑似不滿被閃大燈,與人發生行車糾紛,不料,對方朝情侶車輛開槍,造成男子左手手腕中彈,男子趕緊下大雅交流道報警就醫,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追查。

更多新聞: 酒後衝突 撂人砸車行還開槍  洩憤撞被害人的車 自己車門先撞掉GG

## 黑色轎車右前車窗被擊碎,男子下車。用衛生紙摀著手腕止血,下車查看輪胎有沒有中彈,隨 後有到路邊,請機車騎士幫忙報案。然後走到騎樓想找人幫忙,他的女朋友,也趕緊下車,打電話報警。 女子一邊拿衛生紙給男子包紮止血,一邊報警,男子坐在路邊等待救護車。幾分鐘後,警方抵達現場。先將男子送醫急救。 據瞭解,26歲李姓男子,載著女友,從北部開車南下到台中找朋友,行經南下171.1公里國一豐原段,發現後方有車輛頻頻對他閃大燈,隨後兩車互相較勁,車輛併排行進時,對方朝李車開槍,造成李男左手手腕中彈。目前警方已經全力展開追緝。

更多新聞: 中和傳槍響!8人燒信號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