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祺砸十萬住防疫旅館兒餓翻 罕見動怒點名:真的很沒禮貌!
黃少祺罕見動怒批飯店員工態度很差,飯店主管事後也表達歉意。(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藝人黃少祺老婆,近日帶著2個兒子從美國返台入住防疫旅館,花費逾10萬元住進4星的防疫旅館「香樹花園酒店」,沒想到兒子卻每天早上「餓到受不了」,就連黃少祺親送物資到飯店也時常沒消沒息,打給櫃檯又遇到櫃台人員不耐煩回應,讓黃少祺罕見動怒直接點名,沒想到第一時間竟是一名自稱飯店員工的網友,先是跳出來反控黃少祺老婆咆哮,但事後也表達歉意,飯店總監也在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在黃少祺文章底下留言,表達歉意。

更多新聞: 他問「金曲新人」哪屆史上最強?網一翻開歷年名單直呼:12屆太經典

黃少祺花了超過十萬讓老婆和小孩住進4星級飯店15天,因為剛從美國回來黃少祺表示小孩會有調整時差的問題,因此每到早上6點兒子們就會餓到受不了,而飯店也標榜24小時櫃台服務,因此黃少祺叫了外送並且交到櫃台,但妻小往往等到的卻是已經遲到很久的食物,涼掉的咖啡,「我只能提早點便利商店的麵包牛奶,讓孩子們不會餓到」。還表示飯店連送垃圾袋、瓶裝水,換被單及牙膏、牙刷等補充品,都已交代櫃台,有些物資卻要等半天,甚至就這樣沒消沒息也不回報。只得到「我現在很忙」、「我走不開」甚至是沒開口就直接聽到「又怎麼了」等不耐煩語句,直呼真的很沒禮貌。


黃少祺砸十萬住防疫旅館兒餓翻 罕見動怒點名:真的很沒禮貌!
疑似飯店員工還到黃少祺文章底下留言,直指他老婆對員工咆嘯。(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而黃少祺的發文也引來一名疑似是飯店員工的網友在底下留言,直指他老婆對著櫃台員工咆嘯,解釋因為是防疫酒店,為減少接觸本來就有規定送物品的時間,沒能第一時間接到電話,是因為同仁全副武裝正在地下室接待準備要入住的防疫旅客。讓黃少祺老婆忍不住跳出來打臉這名留言的網友,香樹花園酒店知道這件事情後,也馬上在黃少祺貼文底下留言致歉。


黃少祺砸十萬住防疫旅館兒餓翻 罕見動怒點名:真的很沒禮貌!
飯店主管事後也留言表示歉意,黃少祺也表示體諒。(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香樹花園酒店寫下,「黃先生、黃太太您好,首先,感謝您選擇下榻 香樹花園酒店。本次事件造成您及大眾的觀感不佳,深感抱歉」,接著承諾會立即改善人力服務問題,「希望您能再次給予支持與鼓勵!對於同仁情緒性的發言,飯店也將進行內部檢討及懲處。飯店在此誠摯的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並責無旁貸的承擔起一切的改善。我們將立即著手改善現場的人力服務問題」。黃少祺也回應飯店留言「謝謝經理願意深入了解整個來龍去脈,也謝謝您的明理」。


更多新聞: 154隻貓咪依法安樂死 潔哥飆髒話痛批:該被安樂死的是走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