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追殺高端無極限 綠委痛批:完全失去格局

高端疫苗開打,藍營還是反反反!國民黨團開記者會質疑疫苗保護力不足,趙少康甚至說,他聽說蔡總統4月已經偷打BNT,要求總統抽血驗抗體,破除謠言。執政黨立委痛批這根本不是合理質疑內容,沒有證據就先潑髒水,再要求當事人自清,完全失去格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要編28億自購第三劑! 蘇貞昌:國家購買疫苗有一定程序

戴著白老鼠面具的5個蒙面人,在總統施打疫苗的台大醫學院體育館外頭快閃反對高端疫苗開打,國民黨立院黨團,也開記者會呼應。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說,「去打高端的人,就是變成高端免費的,第三期的人體試驗。」

又是質疑台灣人被當白老鼠、又是要蔡總統去驗抗體,藍營追殺高端疫苗,在這幾天來到高峰。

趙少康亂指控蔡總統已打BNT 綠委:藍營失去格局

先是郝龍斌跟楊志良到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高端疫苗的EUA,被駁回,江啟臣又接力要提出,撤銷高端EUA公投,還有國民黨青年軍到衛福部喝符水嘲諷高端,高端施打前夕,趙少康還拋出,聽說蔡總統4月已經偷打BNT,要求蔡總統抽血驗抗體,破除謠言,花招百出,綠營傻眼。

趙少康亂指控蔡總統已打BNT 綠委:藍營失去格局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表示,「這樣的不信任感,其實已經失去了在野黨他們的格局,總統也不會打假球,尤其是對於國產疫苗的支持,這麼重大的事情,他不可能先打其他疫苗再來打這劑,這不是合理的在野黨要去質疑的內容。」

趙少康亂指控蔡總統已打BNT 綠委:藍營失去格局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說,「國民黨團這1、2個月當中,一直質疑所謂高端疫苗,或者其他國產疫苗的有效性,動不動就把他政治化,動不動就到地檢署按鈴申告,動不動就要用任何方式來酸來黑,我想這不是一個有格局的在野黨,應該有的態度。」

趙少康亂指控蔡總統已打BNT 綠委:藍營失去格局

疫苗充足時,藍營質疑副作用,疫情爆發時,質疑疫苗不足,現在國產疫苗開打,還是一擋再擋,也難怪綠營要質疑,藍營根本是為反而反。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投入北市港湖區議員選舉 趙怡翔表明立場:先想這2點再來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