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奧步?老婆裝的? 台中里長座車保養驚見定位器

台中市大雅區上雅里里長張睿倉,座車到車廠保養時,意外被發現,疑似遭裝定位器,嚇得趕緊報案,而張睿倉上一次,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最後落選,目前積極準備投入明年市議員選戰,他懷疑會不會是選舉惡招,但外界好奇,會不會是太座去裝的?今天他的太太,也一同出面澄清。

更多新聞: 屏東老獵人遭山豬突襲 左小指遭咬斷浴血脫逃

小盒子用黑色膠布纏起來,裡頭疑似有一個發報器和六顆電池,就這樣被塞在車底,而受害車主就是他,台中市大雅區上雅里里長張睿倉,他表示,「平常我也沒有包工程啊、擋人家財路,也沒跟人結怨,所以這種東西會放在我車上,我也覺得很奇怪,而且我也剛結婚而已,我不可能外面有小三或什麼的。」

選舉奧步?老婆裝的? 台中里長座車保養驚見定位器

車子送車廠保養,被維修人員發現,遭裝定位器,讓張睿倉嚇得趕緊報案,「因為離選舉也還沒到啦,一年後才會選舉,因為我要選市議員,我個人是非常高度懷疑,是跟選舉有關係。」

台中市大雅派出所所長蔡易儒表示,「本所通知鑑識人員,將其疑似衛星追蹤器做採證,也調閱相關監視器來查辦。」

選舉奧步?老婆裝的? 台中里長座車保養驚見定位器

張睿倉上一次代表民眾黨,和國民黨的楊瓊瓔,以及無黨籍的洪慈庸,角逐立委,最後落選,現在積極備戰市議員,他懷疑可能是選舉奧步,但距離選戰還有一年多,會不會太早了,難道說這個定位器,是太座想了解他的行蹤而裝的嗎?張睿倉太太澄清,「那個不可能啦,因為百分之百信任他,所以不會做這件事。」

太太趕緊出面澄清,百分百相信老公,現在警方已經受理報案,通知鑑識小組採證,持續追查,幕後黑手是誰,目的為何。

(民視新聞/陳仕承、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女紅線違停遭開罰單 嗆警有牌流氓上網討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