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追撞停等紅綠燈車輛 恍神?尋仇? 網友炸鍋討論 質疑案情不單純

好好等個紅燈怎麼也被撞?這起交通意外發生在桃園市大業國小旁,昨天(8月23日)上午7點多,前方車輛正在等紅燈,一輛自小客車竟然沒有停,直接撞上來,撞傷了機車騎士,肇事車輛也騎上了前面的車尾,差點翻覆。肇事駕駛沒有喝酒,是不是精神不濟,恍神釀禍?警方還在調查。

更多新聞: 台中深夜車聚競速 小朋友被驚醒嚇哭...住戶崩潰

碰的一聲,嚇壞了車主,行車紀錄器拍下了這驚險一刻,後面這輛車,怎麼就這樣,直直撞上來。

轎車追撞停等紅綠燈車輛 恍神?尋仇? 網友炸鍋討論 質疑案情不單純

後方這輛黑色轎車,慢速靠近,先是往外側偏了一下,接著突然加油,追了上來,首當其中的是這位重機騎士,把重機撞飛後,自己也騎上了前車的車屁股,差點翻車。

桃園交通中隊分隊長林子傑表示,「葉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於民光東路與大業路口停等紅燈時,不慎衝撞前方楊姓機車騎士,導致機車騎士受傷,雙方經測試均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中。」

轎車追撞停等紅綠燈車輛 恍神?尋仇? 網友炸鍋討論 質疑案情不單純

小客車沒有酒駕,但驚悚的駕駛行為,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推測是逆光行駛,陽光刺眼沒看清楚路嗎?還是早上恍神開到睡著,更有人覺得是低頭看手機訊息。甚至還有網友kuso,說案情不單純,是不是有什麼深仇大恨,感情糾紛來尋仇呢?

桃園交通中隊分隊長林子傑提到,「警方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應減速,並依照號誌標誌標線行駛,以避免發生事故。」


被撞到對向的騎士,還好只有腳踝扭傷,沒有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要命小方」妻落跑26小時後到案 拒酒測開罰1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