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會拳擊女王陳念琴 送上十萬元大紅包

為了獎勵國手的辛勞,新竹市長林智堅,週二會見了,東奧打進八強的拳擊國手陳念琴,教練柯文明,還有女子射箭教練倪大智,三人都獲得10萬元的大紅包。林智堅更強調,市府向來重視體育,已投入700多萬,升級基層設備,就是希望可以培育更多優秀好手。

更多新聞: 又能看海龜了! 屏東小琉球湧入浮潛人潮

新竹市長林智堅,拿著10萬元大紅包,送給在東京奧運打進八強賽的拳擊國手陳念琴,還親自幫她戴起拳擊手套,向國手討教如何打拳,架式十足。

林智堅會拳擊女王陳念琴 送上十萬元大紅包

陳念琴一頭俏麗的短髮,配上炙熱的眼神,大方跟市長玩起自拍。陳念琴以世界排名第4的種子,闖進奧運,並打進八強,留給國人深刻印象。而陪她一同會見市長的,還有她的教練柯文明,兩人在新竹市長期訓練,打算繼續進攻下屆奧運。拳擊教練柯文明說,「謝謝市長長期以來,對拳擊還有新竹市體育活動的支持。」拳擊國手陳念琴則說,「八強賽第二場雖然輸了,但這個輸對我意義非常大,因為再三年其實很快就要巴黎奧運,每次都要經過一次資格賽才有門票,讓我更清楚知道我們不能鬆懈。」

林智堅會拳擊女王陳念琴 送上十萬元大紅包

除了拳擊的組合,還有東奧女子射箭教練倪大智,也來到現場。女子射箭原本被看好是奪牌希望,但卻沒能如願,讓教練有些自責。女子射箭教練倪大智表示,「感受得出來選手,在場上都是盡全力去拚每一支箭,但不習慣,所以失誤箭多了一點。」新竹市長林智堅說明,「不論是陳念琴還是譚雅婷,他們從學習到訓練階段都是在新竹市,讓我們與有榮焉。」

林智堅會拳擊女王陳念琴 送上十萬元大紅包

林智堅強調,新竹市政府陸續推動「四級培育計畫」串連國小、國中、高中、大學,投入超過700萬,用於提升6站拳擊、7站射箭訓練站的設備,就是希望未來可以培育更多體育人才,為國爭光。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有條件開放探病! 5類病房開放探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