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挺高端名人再+1 作家藤井樹:建議「可能產生餓感」列副作用
昨天為高端疫苗開打首日(圖/食藥署提供)

高端COVID-19疫苗昨(23日)全台開打,總統蔡英文一早就秀手臂帶頭接種。不少支持國產疫苗的名人、立委、議員也紛紛在臉書上秀出自己的小黃卡,而知名作家藤井樹(吳子雲)也在臉書寫下打完高端的副作用,並逗趣地說「為什麼不是吹箭?說好的吹箭呢?菜政府下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非洲豬瘟走私肉流入市面 台中查到2件「月餅、越南豬肉鬆」緊急送驗

昨天是國產疫苗開打首日,許多人也前往接種,增開8/16以後新登記或加選高端疫苗預約接種總計,截至8/23下午17時為止,符合預約資格:20萬8735人;已完成預約人數為11萬4,635人。而不只民眾打氣踴躍,不少名人、網紅也都表示自己已完成接種,其中藤井樹在臉書發文透露高端的副作用,並反串地說:「說好的吹箭呢?!怎麼不是吹箭」還搞笑地叫總統蔡英文下台。

藤井樹說,熱騰騰的高端注射副作用大公開,下午三點半到指定地點,打到針的時候是三點四十五分左右,我在原地坐到四點零六分離開,離開時沒有任何感覺。回到家是四點零九分,到正在打字的現在是晚上十點五分。這六小時二十分內,打針部位沒有疼痛,沒有紅腫,沒有發燒,沒有頭痛、沒有暈眩、沒有過敏、沒有皮疹、沒有心悸、沒有口咽疼痛,「什麼都沒有」。

藤井樹建議,唯一可以說跟平常不一樣的是,晚餐似乎比平常再餓一點。有看見今天一些打過高端的人分享他們中午餓感非常明顯,建議衛服部及相關部門把「可能產生餓感」列入副作用。

也有網友好奇的問他為甚麼會選擇國產疫苗,他則回應因為本身有免疫系統問題,所以我選擇副作用最低的老技術棘蛋白疫苗,就只是這樣。最後他也幽默地說:為什麼不是吹箭?說好的吹箭呢?菜政府下台!菜陰魂踹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珊妮樂打國產喊「爽快」 曬小黃卡證明粉絲朝聖「高端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