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珊妮樂打國產喊「爽快」 曬小黃卡證明粉絲朝聖「高端公主」
陳珊妮秀出疫苗小黃卡,表示自己已完成國產高端疫苗接種。(圖/翻攝自「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國產高端疫苗今(23)日開打,不只總統蔡英文帶頭完成接種,也有不少民眾響應,紛紛在臉書上PO出已施打完高端疫苗的認證照。而歌手陳珊妮也在臉書上曬出接種疫苗的小黃卡,證實自己成為施打高端的一份子,更用台語寫下:「好勢、爽快」,讓不少粉絲大讚陳珊妮,是「高端公主」。

更多新聞: 「一樣打2劑」輝瑞、莫德納兒童疫苗實驗中!德醫界:11月有望上市


陳珊妮樂打國產「高端公主」大喊:爽快 曬小黃卡證明!粉絲朝聖
陳珊妮在臉書曬出疫苗小黃卡,證實自己已施打高端疫苗。(圖/翻攝自「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臉書)

在上週六(21)日,擔任第32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專輯製作人以及年度歌曲獎的頒獎人,引言讓不少網友感動的歌手陳珊妮,又再掀起一波討論熱潮。因為今(23)日是國產高端疫苗施打的首日,除了總統蔡英文外,各界也在關心還有哪些人也接種了高端疫苗。陳珊妮就在臉書上PO出她的疫苗接種「小黃卡」,上面除了有名字外,也註記了她已施打高端疫苗,陳珊妮並用台語寫道:「好勢 hó-sè,爽快 sóng-khuài」。

陳珊妮樂打國產「高端公主」大喊:爽快 曬小黃卡證明!粉絲朝聖
陳珊妮被打完高端疫苗後,粉絲說要將她從「珊妮公主」改稱「高端公主」了。(圖/翻攝自「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臉書)

由於陳珊妮被粉絲稱為「珊妮公主」,現在接種完高端後,粉絲開始幫她取名為「高端公主」、「高端界的高端公主」,也說陳珊妮爽快的態度是「真 公主的態度啊。」!而陳珊妮的小黃卡上顯示下一劑的施打時間是9月20日,不少粉絲也說要跟陳珊妮一起成為「高端人」。

陳珊妮樂打國產「高端公主」大喊:爽快 曬小黃卡證明!粉絲朝聖
陳珊妮在金曲獎頒發年度歌曲獎前的引言,特別提到疫情對大眾、音樂的影響。(圖/翻攝自「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臉書)


陳珊妮在21日的第32屆金曲獎上擔任頒獎人,在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專輯製作人時,已將近600自的引言,述說製作人背後的工作辛勞,也分享「學會做好一切不喜歡的事情,才能讓你更喜歡自己正在做的每一件事」的態度,讓不少人都深受感動,甚至說如果有「最佳引言獎」,公主一定年年都得獎。而在頒發年度歌曲的引言中,更是提到了在疫情之下,不少人都陷入焦慮和恐懼,但仍有音樂人堅持創作,也讓未來的我們,在回想起帶有巨大的絕望和希望的這一年時,都伴隨著一首歌。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黃品源「打2劑科興」學會大外宣?寫歌讚「中國疫苗的愛」粉絲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