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進軍歐美倒數中!11秒預告釋出「忙內」子瑜 C位確定
子瑜在 TWICE 的首張英文單曲預告中,準備以「C位」之姿打入歐美市場。(圖/擷取自「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 TWICE 在6月底時就宣布會推出全英文的單曲,在今(23)日也終於釋出11秒的最新預告。而這首將在10月1日發行的英文單曲《The Feels》,預告中 TWICE 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一直站在「C位」,畫面開頭甚至也只有子瑜一人,讓不少粉絲都興奮表示:子瑜終於成為 Center 了!

更多新聞: 「麟洋配」悠遊卡惹風波!經紀人臉書:肖像權屬於個人財產


TWICE 進軍歐美倒數中!11秒預告釋出「忙內」子瑜 C位確定
子瑜在舞台後的花絮照,展現超生動的「男友視角」。(圖/翻攝自「@ twicetagram」IG)

TWICE 官方日前才在 IG 上發布了子瑜的絕美花絮照,頂著一頭浪漫黑色捲髮、並穿上平口黑色小禮服露出香肩的子瑜,被稱讚像是從畫中走出的女神,優雅動人。沒想到在今(23)日,官方公開的英文單曲《The Feels》中,子瑜的形象大轉變,化身為又甜又酷、手上拿著「槍」的狙擊手。

TWICE 進軍歐美倒數中!11秒預告釋出「忙內」子瑜 C位確定
TWICE 10月將正式進軍歐美市場,英文單曲預告中,子瑜站在最中間「C位」。(圖/擷取自「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TWICE 預計在10月公開首張英文單曲,而在最新的11秒預告中,畫面的開頭就是台灣成員周子瑜。子瑜頭戴貝雷帽、身上穿著紅黑相間的上衣非常顯眼,而她手拿吹風機當作是槍,比出狙擊的動作。但所有粉絲都發現到了,這張單曲的 C位,竟然就是子瑜,其他成員則是在她身後或是排列在兩側。

TWICE 進軍歐美倒數中!11秒預告釋出「忙內」子瑜 C位確定
TWICE 成員之一的定延,日前宣布因心理健康因素將暫停活動。(圖/翻攝自「@ twicetagram」IG)

TWICE 自去年和美國 Republic Records 簽約後,一直在準備進軍歐美市場。對於這次子瑜在英文單曲中站在 C位,果然也引起不少海外粉絲討論:「子瑜已經打中我的心」。另外,成員之一的定延,日前雖然因恐慌症復發而宣布再次暫停活動,但新歌的預告中仍然有她的身影,也讓不少人關注她是否能順利回歸。


更多新聞: 微博文字獄再現?粉絲互嗆明星遭殃 趙麗穎遭「禁言」全網第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