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問與朱立倫有何差別 江啟臣:選我是選未來性、黨別再回到過去
江啟臣今被問及,自認與朱立倫的差別在哪?他回應,「選我是選一個未來性,這次選舉希望黨員選的是未來,不要再回到過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尋求連任,最大對手是再戰黨魁的前主席朱立倫。江啟臣今在廣播節目專訪中被問及,自認與朱立倫的差別在哪?他回應,「選我是選一個未來性,這次選舉希望黨員選的是未來,不要再回到過去」,選他也象徵國民黨願意年輕化、願意給年輕人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緊咬暈針罵政府 綠委秀漫畫這場景諷:一定是柯南看太多

江啟臣今重申選黨主席會專心當「造王者」,他不會角逐2024總統大選。他直言,「國民黨想選總統的不少」,這些人有的有表態,那樣很好,想選的就讓支持者與黨員清楚,而他自己的態度也講得很清楚,自己不會選總統,會專心幫國民黨打造公平公正的平台,找到最強的候選人。

江啟臣指出,黨主席完全不能有自我的想法,這才會讓支持者挺得下去,也看到國民黨可能改變,願意給其機會重返執政,所以他就是專心造王。此外,他也認為國民黨不能只有贏總統大選,國會若沒拿到多數,等於是執政是少一隻腿;若是在野黨,沒國會支持會更慘,完全沒辦法監督,所以不分區名單一定要好好提。

相較於江啟臣,外界不斷要朱立倫講明白會不會選2024。主持人黃暐瀚問及,黨主席想選總統跟不想選總統差別在哪?江啟臣回應,要選黨主席的人,當然也可以說要選總統,但目前還在選下一任的黨主席,國民黨章沒有規定黨主席不能選總統,既然是黨員做主,參選者就清楚告訴大家,要給黨員什麼樣的未來。

最後被問到與朱立倫的差別在哪?江啟臣說,「選我是選一個未來性,這次選舉希望黨員選的是未來,不要再回到過去」,選他也象徵國民黨願意年輕化、願意給年輕人機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護理師打高端和獅子王聚餐「沒確診」!部桃院長證實「她是疫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