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媽控遭牙醫師性騷!"情不自禁"錄音檔曝光

台北市士林區一間開業十幾年的牙醫診所,遭一名年輕媽媽指控,牙醫師兼負責人,趁診所沒有其他病人時,把她帶到小房間,不但對她言語騷擾,還強行親吻她的脖子,造成她不小陰影,事後鼓起勇氣再度到診所找醫師對質,對方卻一副理所當然,甚至還大言不慚,不覺得自己有錯,現在錄音檔也曝光,更讓人直呼,簡直「刷新三觀」。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保護傘」餐廳遭潑糞案 4嫌一審判刑4至6個月

回想起來心有餘悸,聲音還微微顫抖,身材嬌小的二寶媽S小姐,怎麼知道,不過看個牙醫,卻讓他,心裡留下陰影。
事發在21號,台北市一間牙醫診所,S小姐指控當天看完牙醫,想詢問牙套費用,卻被醫師帶到小房間,期間不斷對她言語騷擾,還有肢體碰觸,嚇得她奪門而出。事後S小姐鼓起勇氣,再度前往診所對質,對方卻理直氣壯,認為自己沒錯。
被指控的牙醫師,似乎不覺得自己哪裡有問題,還強調過去在日本讀書,只是文化不同,疑似專挑已婚婦女追求,但其實他也已經結婚,有小孩。
涉嫌構成性騷擾還大言不慚,牙醫師曾在大醫院任職,後來自己開診所,在地耕耘十幾年,不知道有多少女性受害。S小姐選擇站出來,也不排除提告,希望能提醒所有女生,任何時候都提高警覺。

(民視新聞/陳怡汝 蔡承祐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偷技術?中企在台設科技公司獵人頭 竹檢起訴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