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闖區公所要領補助金 他說都是失業害的

台北市北投一名男子到區公所裡持刀咆哮要領補助金,櫃台人員被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先安撫楊男情緒,並查扣其手中用皮套裝的開山刀,最後上銬帶回派出所,原來他因為疫情影響,失業半年,生活快喘不過氣,又擔心領不到補助,才會情急亮刀。

更多新聞: 國小傳桌球教練情緒失控誤傷學生 家長不滿沒歉意 校方介入將教練調離原職

23號上午10點多,這名楊姓男子,因為失業情緒不穩,竟持刀跑到區公所,大喊要補助,一旁承辦人員趕緊安撫,同步報警處理。楊姓男子事後坦承,受到疫情影響,失業半年多,生活快喘不過氣。帶刀只是要自保,沒要傷人,當下急著申請社會救助,又擔心補助過不了,才會情緒失控、亮刀出來。只是因為一時心急,在區公所大膽亮刀,幸好派出所只在旁邊300公尺,員警及時趕到,但男子這下不僅補助領不到,還得背上刑責,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非洲豬瘟肉品流入雲林 39處遭稽查3店家認購買曝「早就被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