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YSL」Rosé曬19吋螞蟻腰 冷豔6連拍476萬網友按讚
Rosé的絕美穿搭讓476萬網友湧入她的IG狂刷愛心。(圖/翻攝自Rosé的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在世界各地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其中成員Rosé是YSL首位全球品牌大使,她更因為自身的貴氣,以及怎麼穿都好看的「衣架子」身材,被稱為「人間YSL」,Rosé近日拍攝時尚雜誌,冷豔風格讓粉絲超愛,昨(23日)她在IG上曝光了幾張為雜誌拍的時尚美照,其中一張身穿「蝴蝶結短裙」的照片,讓網友覺得相當驚豔。

更多新聞: 金曲32/瘦子一身黑西裝現身 靦腆笑:今年紅毯真的蠻短的

Rosé近日與韓國版時尚雜誌《ELLE KOREA》合作,拍攝了許多美照,昨(23日)Rosé在IG曬出一組照片,其中一張照片Rosé穿著一件黑色的短裙,胸前有一個大大的白色蝴蝶結裝飾,無袖設計露出她纖細的手臂,她戴著一個黑色幸運草造型的頸鍊,以及同款耳環,手上拿著一個黑色的小包包,整體的黑白配色讓她顯得又美又帥氣,她的金髮披在肩上,有一種凌亂的美感,頂著煙燻眼妝望向鏡頭,高冷又優雅的模樣,完全沒有愧對她「人間YSL」的稱號。

「人間YSL」Rosé曬19吋螞蟻腰 冷豔6連拍476萬網友按讚
Rosé的蝴蝶結短裙被網友大讚。(圖/翻攝自Rosé的IG)

Rosé這組美照中,有兩套服裝都露出了她19吋A4腰,美麗的曲線簡直令粉絲瘋狂,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476萬粉絲狂刷愛心,湧入留言區大讚:「怎麼能這麼美」、「這身材我真的超愛」、「超優雅」、「是美到發光的程度」、「腰也太細了吧」、「0贅肉的好身材」、「Rosé穿蝴蝶結短裙超好看」。

「人間YSL」Rosé曬19吋螞蟻腰 冷豔6連拍476萬網友按讚
Rosé露出她的19吋A4腰,美麗曲線讓網友瘋狂。(圖/翻攝自Rosé的IG)


更多新聞: 金曲32/蛋堡奪歌王!他喊不認識「以為早餐店餐點得獎了」引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