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酸辣粉店營業前 整桶鴨血放門口遭竊賊偷走

雙北開放內用,不少餐廳重新開始營業,客人來了,小偷也來了!8月22日凌晨,新北市板橋一家酸辣粉業者,把麻辣鴨血放在店門口,準備做生意,但沒幾分鐘,整桶鴨血不翼而飛!老闆一度以為是同行所為,最後警方調查,小偷應該是一名慣竊,已經鎖定身分,積極追查中。

更多新聞: 甩巴掌.持棍猛打... 修路包商遭爆當街霸凌年長員工

凌晨時分,身穿黑衣的腳踏車騎士,在路邊停下來,鎖定騎樓內的攤車,東看看西看看,隨後把放在水槽內的鍋子通通偷走,其中,還有一小桶滿滿鴨血,老闆娘一回來,真的氣壞了!

重慶酸辣粉店營業前 整桶鴨血放門口遭竊賊偷走

受害店家老闆娘說,「我覺得因為他的穿著打扮,很像是同行的人在做的,因為他的腰有戴護腰,這是做餐飲的人長期久站的人,才會去穿的,第二的話穿的鞋子,隔壁早餐店老闆娘有在看,她說這個一看就知道是做餐飲的,她說只有做餐飲的才會穿這鞋子。」

重慶酸辣粉店營業前 整桶鴨血放門口遭竊賊偷走

老闆娘懷疑是同行所為,不過警方鎖定犯嫌身分,應該是一名偷竊慣犯所為。這名38歲黃姓嫌犯,8月22日凌晨1點多,騎腳踏車到位在新北市板橋的重慶酸辣粉店,偷走2大不鏽鋼鍋,和1桶鴨血,甚至連洗碗精都不放過,嫌犯還把一些鴨血倒進水槽裡。

受害店家老闆娘表示,「我那天大概可以做100碗,我隔天還有備用的,幸好還有備用的,早上就重新去買來滷。」

重慶酸辣粉店營業前 整桶鴨血放門口遭竊賊偷走

一大碗酸辣粉,除了有鴨血,還有豆芽、酸菜、香菜等等蔬菜,酸酸辣辣的口感涮嘴,吸引不少饕客來嚐鮮,沒想到這回被小偷盯上,而平時這一碗重慶酸辣粉就要賣100元,等於損失1萬元左右。

附近店家提到,「她轉到這邊好像開了快1年,她生意不錯,她(老闆娘)很生氣。」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餐飲業者都苦哈哈,被害人報案後,只希望警方趕快抓人。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假姪子」稱動完手術要15萬 婦人打電話後驚呼「傻眼 是詐騙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