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買太多水餃吃到怕!他上網求「新奇吃法」釣出超多老饕
方便料理又易於保存的水餃,是許多家庭冰箱中必備的存糧。(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方便料理又好保存的冷凍食品,是許多人冰箱必備的料理食材之一,而隨著疫情的爆發,不少民眾都大量購入冷凍食品當作存糧。不過有網友日前透露自己不小心買了太多水餃,儘管他一直變換口味,但家人還是有些吃膩了,好奇問網友們有沒有「新奇的吃法」,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也釣出不少內行人分享神奇吃法。

更多新聞: BNT最快月底到貨 高端疫苗預約接種報到率達9成

一名網友在PTT cookclub板發文,透露自己前陣子疫情期間為了支持社福機構,不小心買了太多水餃,「家人也已經有點吃膩了,雖然有各種口味可以吃,但有時候本質上吃還是會膩,這時候就會想來一些變化,光是換醬油好像不夠,在這裡想要跪求新奇的吃法」,希望網友們分享一下餃子的不同吃法。


疫情買太多水餃吃到怕!他上網求「新奇吃法」釣出超多老饕
簡單又好吃的煎餃是最多網友推薦的料理方式。(示意圖/pixabay)


文章一PO出後,立刻釣出不少老饕分享新奇吃法,「灑起司送去焗烤」、「最簡單就酸辣湯餃,泡麵加水餃,煎餃」、「蛋煎餃 放大阪燒醬 柴魚 美乃滋」、「氣炸蠻好吃的表皮脆又多汁」、「通通拿去做煎餃吧XD 煎起來很香酥」、「蛋煎水餃,蒸蛋水餃(這兩者較清淡),還有辣炒水餃(比較重口味)),其中最多網友推薦的就是煎餃,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吃,可以說是最萬用的料理方式。


疫情買太多水餃吃到怕!他上網求「新奇吃法」釣出超多老饕
酸辣湯餃也是許多網友推薦的料理方式。(示意圖/pixabay)


也有網友建議他不用急著把水餃吃光,「冰到下一個想吃水餃的季節吧XD」、「冰著不會壞,冰到想吃時再吃」、「到底是買了多少水餃啊?感覺好像很爆量欸」。

更多新聞: 幫蔡英文打高端網虧「抽海陸」!護理師笑了:哏圖都有存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