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揭曉 頤宮連4年獲三星肯定
(圖取自facebook.com/Palaisdechinehotel)

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名單今天揭曉,君品酒店的頤宮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三星肯定,也是台灣從有米其林評鑑以來唯一的一家三星餐廳。

更多新聞: 台東美食 |隱藏版功夫菜館!關山必吃「同心餃子館」,飽滿多汁水餃、酥脆炸肥腸好吃到筷子停不下來!

根據米其林網站簡介,頤宮環境雅致舒適,不論是瓷器和仿古書畫,還是餐墊上對應時令的詩詞,處處展現古典氛圍。來自澳門的陳師傅精心鑽研廣東菜色,代表作包括先知鴨、火焰片皮鴨,以及烹調手法繁複的古法冬瓜帽,深受食客歡迎,須於2天前預訂。此外,金銀蛋蒜香莧菜餃賣相精巧,滋味細膩,十分適合作為前菜,開啟這場精彩饗宴。

另外,今年首度頒出的米其林服務大獎由頤宮餐廳經理歐宛臻獲得。

歐宛臻致詞時表示,非常榮幸得到這個獎,這對頤宮團隊來說也是很大肯定,同時謝謝並肩作戰的同事、支持她的主管跟愛護頤宮的客人,因為有客人的支持與愛護,讓他們可以更好,頤宮團隊將會秉持原始初衷,把最好的餐飲服務體驗帶給大家。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世界看見台灣!這款來自南投的特色「油條」 製作過程療癒35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