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無故消失16小時!她靠「實聯制簡訊」揪不忠證據網驚:是偵探
網友發現男友無故消失,卻在那段時間發送實聯制簡訊。(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疫情期間民眾出入公共場所或商家都得要進行「實聯制」,只要用手機掃描店家條碼或是手寫登記,就能記錄下每個人的行蹤。沒想到卻有1名女網友,因為「實聯制簡訊」抓到男友疑似偷吃,讓她傷心欲絕,最後分手收場。

更多新聞: 睽違108天台灣再度「嘉玲」!澳洲駐台代表紅酒排「+0」慶祝


男友無故消失16小時!她靠「實聯制簡訊」揪不忠證據網讚:偵探
女大生因為防疫代碼抓出男友詭異行蹤。(圖/翻攝自Dcard)

1名女大生在學生論壇《Dcard》發文,她表示和男友是在他跟前任分手2個月後才認識,一開始男方表示還沒走出情傷,因此2人話題都圍繞在他的前女友身上,聊天過程中,男方曾透露前女友最愛吃布丁,因此每次去前女友家時,他都會先到樓下超商買個布丁,可惜這段感情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過了大約3個月,女大生和男友漸漸聊出感情,話題也不再圍繞在前女友身上,原PO也感受到男方對她的在意,最後2人順利修成正果,也度過一段甜蜜期。不過幾天前,男友卻突然從下午4點多消失到隔天早上9點,讓原PO相當緊張,結果男友解釋說是睡死了,要她不要多想。之後2人一起到超商買飲料,原PO幫忙用男友的手機掃描實聯制QRcode,赫然發現男友消失當天下午5點多及晚上10點都有發送過實聯制簡訊,且2則代碼是一樣的,讓原PO起了疑心。

男友無故消失16小時!她靠「實聯制簡訊」揪不忠證據網讚:偵探
原PO記下防疫場所代碼,發現男友隱瞞行蹤。(圖/翻攝自Dcard)

事後,原PO偷偷記下這組代號,回家查詢後發現查不到店家資訊,她猛然想起男友曾提過都會去前女友家樓下的超商買布丁,還有提到附近的路名。原PO因此發揮偵探精神,直接殺去附近一家一家門市掃條碼「原本還擔心會不會騎太遠騎到迷路,結果才掃到第二家就找到了一樣的代碼」。當天,原PO立刻跟男友攤牌「他不斷的說對不起,然後說他們什麼事都沒做」,不過原PO還是堅持分手,因為她覺得已經遭到男友背叛。

男友無故消失16小時!她靠「實聯制簡訊」揪不忠證據網讚:偵探
網友發現男友無故消失,卻在那段時間發送實聯制簡訊。(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文章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熱議「沒想到防疫代碼立了大功,看清了一個人」、「果然女孩子遇到感情事就會變得跟偵探一樣,太強了」、「該應徵偵探了吧,福爾摩斯」、「數字那麼長,怎麼在那一瞬間記起來,超猛,果然不要惹女生,每個都是福爾摩斯」、「這下方便了,防疫代碼兼抓姦功能」。


更多新聞: 最短命男團!「成員平均8歲」出道5天解散 網:回去唸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