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8天台灣再度「嘉玲」!澳洲駐台代表紅酒排「+0」慶祝
澳洲駐台露珍怡代表用紅酒排出「+0」。(圖/翻攝自澳洲駐台辦事處臉書、露珍怡推特)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5月中爆發本土疫情,從5月9日以來每日都有新增的本土個案,在睽違了108天之後,昨(25)日台灣終於再度出現「本土0確診」,好消息讓國人都相當振奮。澳洲駐台代表露珍怡(Jenny Bloomfield)也發文,她在推特貼出用紅酒排成的「+0」,恭喜台灣疫情獲得控制。

更多新聞: 美齡樓為「不當黨產」正式移轉國有!黨產會:婦聯會應盡速搬離


睽違108天台灣再度「嘉玲」!澳洲駐台代表紅酒排「+0」慶祝
露珍怡用紅酒排出+0,慶祝台灣疫情獲得控制。(圖/翻攝自露珍怡推特)

露珍怡在推特用中文寫道「恭喜今天加零!非常感謝所有第一線的醫療及公衛人員,因為你們的努力不懈與無私奉獻,台灣疫情才能獲得控制,讓我們可以安全地享受生活逐步解封的小確幸。謝謝」,照片中她用15支紅酒排出「+0」的圖案,相當溫馨可愛。

睽違108天台灣再度「嘉玲」!澳洲駐台代表紅酒排「+0」慶祝
澳洲駐台代表露珍怡相當愛台灣,取名也有特殊涵義。(圖/翻攝自澳洲駐台辦事處臉書)

澳洲駐台代表露珍怡今年2月1日上任,她擁有澳洲蒙納士大學國際關係碩士學位,精通8種語言,尤其是在到任前,她還特別精進自己的中文能力,希望為日後的駐台工作做準備。此外,她的中文名字也有著特殊涵義,她透露會選擇「怡」字,就是因為她「心中有台灣」,也代表她對台灣的感情。


更多新聞: 想發財還有機會!大樂透頭彩「5.2億」集資包牌找「2生肖」運勢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