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登台3年熄燈!全台第一間「松屋」8月31日最後營業日
由於租約到期,松屋宣布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將於8月31日結束營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日本三大連鎖牛丼飯」之一的「松屋」,2018年9月才在台灣新光三越南西店開設第一間分店,卻在昨天宣布由於租約到期,將於8月31日結束營業,僅剩西門町店、芝山店及行天宮店繼續營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睽違108天再度本土零確診 李秉穎曝台灣「病毒清乾淨」時間

與吉野家、Sukiya並列為日本三大連鎖平價丼飯的松屋,2018年9月登台,第一站就選在百貨地下美食街,菜單、裝潢都比照日本,開店才6天就因豬排太熱銷,備貨不足,緊急宣布暫停銷售。

台灣松屋昨天透過臉書宣布閉店公告,表示由於租約到期,松屋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將於8月31日(二)為最後營業日。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嘆可惜,也敲碗到台南、高雄等外縣市展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將提早抵台! 黃暐瀚曝:195萬劑「8/31上機、9/1到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