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國史不給進診所 男子嗆醫護槓民眾

疫情降二級,防疫還是不能大意!台北市內湖一間婦幼診所,25號下午有一對男女對著醫院保全大小聲,高分貝音量嚇的許多小嬰兒都哇哇大哭起來,有民眾看到男子不斷刁難醫護人員跟警衛,拿起手機錄影,結果被發現後,男子轉移目標,直接對民眾嗆聲、還涉嫌出手攻擊。

更多新聞: 「你歧視我不戴口罩」 囂張外籍男無視規定

25號下午2點多,這對男女來台北市內湖一間婦幼診所,進門刷健保卡時,被警衛發現有出國史,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遭拒絕進門,開始對醫護大聲咆哮,邱先生錄影被發現,他就過來動手。診所門口就有貼公告,表示不接受14天內有出國史的民眾入院,即便隔離期滿,也還有7天的加強版自主管理,更說期間不接受一般看診、打預防針也請延後。規則寫得清清楚楚,白衣男卻無視想闖、還對人動手,邱先生堅持提告傷害,要讓不遵守防疫規定的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喬建中釀玉山大火最重判7年 起訴書指犯後試圖誤導偵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