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駐泰代表李應元健康因素請辭 今離任返台「身形瘦一大圈」
駐泰代表李應元今日離任返台,身形與先前對比消瘦一大圈。(圖/取自Taiwan in Thailand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駐泰國代表李應元因健康因素請辭,今日正式離任返台。李應元感謝代表處同仁,勉勵同仁深化台泰關係,也感謝泰國僑胞大力協助代表處推動各項工作。李應元也說,近期泰國疫情有好轉跡象,盼泰國早日恢復往昔繁盛。駐泰代表處貼出李應元現身機場的照片,不少網友發現李應元瘦了很多,更有人直呼「認不出來,大使保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疫苗原廠直送 陳柏惟:國民黨還在吵標籤「票真的不會比較多」

李應元因健康因素請辭駐泰代表,總統府發布總統令已准辭職,應予免職,自9月1日生效。李應元今日離任返台,他在機場熱情與僑團代表們合影,感謝大家親來送行。

駐泰代表處發布臉書貼文指出,在李應元確定離任後,即收到泰國官員、友人及鄉親來電致意道別,令他倍感溫暖。儘管全球仍在抗疫,但近期泰國疫情已有好轉跡象,李應元衷心祝福在泰友人平安健康,也盼泰國早日恢復往昔繁盛。

快新聞/駐泰代表李應元健康因素請辭 今離任返台「身形瘦一大圈」
李應元現身機場,身形消瘦一大圈。(圖/取自Taiwan in Thailand臉書)

李應元回顧過去一年來推動台泰雙邊國際駕照互相承認、雙邊金融監理合作、醫衛交流合作等領域,他對駐泰國代表處全體同仁的支持表達感謝,更勉勵同仁為深化台泰關係繼續努力;李應元也特別感謝泰國僑界朋友的協助,始終大力協助代表處推動各項工作,包括捐助醫療物資、消防器材、辦理旅泰國人急難救助等,泰國僑胞可愛可親又熱心公益肯定會一輩子記在心裡。

駐泰代表處貼出照片後,不少人都注意到李應元身形消瘦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怎麼瘦這麼多」、「真的瘦太多了,認不出來,大使保重」、「祝大使順飛,平安健康」。

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員教、行政院政務顧問蘇林妙芬、泰國華僑協會主席余聲清、泰國台灣會館主席林何佩娟、泰國台商總會總會長郭修敏、泰國中華會館理事長李那隆、泰國中華僑聯理事長丘菁瑛及僑務委員葉金銘、林信慧、章維斌等及代表處徐蔚民副代表等同仁都前往機場送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想拐韓粉票?柯文哲遭疑沒中心思想 火大怒回「我要拐全台灣的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