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換人了? 鄭文燦拍宣傳照變「韓系歐爸」

桃園市長鄭文燦瘦身有成,最近拍攝新的宣傳照,換上修身西裝的他,連肚子都不見了,有人還說他像戴眼鏡的林智堅。連總統蔡英文今天遇到他,都忍不住誇讚照片拍得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籲疫苗議題勿過度政治算計 柯文哲「哼」一聲冷回:要先尊重醫學專業

五倍券,桃園準備好了!搶五倍券商機,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臉書粉絲頁出現這張圖,照片裡的人好像似曾相識,合身西裝內搭T恤露出腰線,十足的韓系歐爸風,不少人上去留言,「這是市長嗎?」、「你是誰?我可以問先生你哪位嗎?」還有人說,「乍看之下以為是戴眼鏡的林智堅市長。」但他真的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

對此鄭文燦回應,「智堅年輕多了帥多了。」新竹市長林智堅則說,「其實我自己也是近視,只是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是戴隱形眼鏡,不過下了班回到家,我也都是戴眼鏡。原來他不僅在市政工作上這麼努力,對於瘦身這件事情也這麼有成,可見他是一個非常自律嚴謹的人。」

市長換人了? 鄭文燦拍宣傳照變「韓系歐爸」

戴眼鏡的林智堅和戴眼鏡的瘦版鄭文燦,也許有幾分像,倒是現在的鄭文燦和以前的自己,差很大!從原本83公斤,最瘦剩下71公斤,鄭文燦和去年相比,整整瘦了一大圈,連大肚楠都消風,再SEDO一下,換支時髦的粗框眼鏡,簡直像變了一個人。

市長換人了? 鄭文燦拍宣傳照變「韓系歐爸」

不過科技這麼進步,市長啊,你真的沒有偷偷修圖嗎?鄭文燦說,「沒有,沒修圖沒造假,那篇是我們的幕僚人員說,市長你瘦下來了,沒有拍一組新的照片,所以去拍了一組新的。」看到鄭文燦拍出美照,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來留言求分享,「請私訊是哪位攝影師拍的。」其實,他也是總統御用攝影師,蔡總統競選連任的定裝照,就是他的作品,不過這回成果實在太驚豔,鄭文燦跑行程遇到蔡總統,連總統都忍不住多看本尊好幾眼。

市長換人了? 鄭文燦拍宣傳照變「韓系歐爸」

瘦身成果經過總統認證,這下可不能再戲稱他是胖周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嘉縣議員聯署普發2000元 翁章梁:財政有困難